钰蓓

李泽言单推,公钟💧🔶,景刃🦁⚔️🔄❌!

【澄清总结】墨香铜臭这些年相关纷争整理及梳理

花冠秀唯:

【澄清总结】墨香铜臭这些年相关纷争整理及梳理


👆👆👆


需要辟谣澄清资料的童鞋请点开上面的链接,整理得比较全面了。




营销谣言反驳资料汇总1 


营销谣言反驳资料汇总2 


营销谣言反驳资料汇总3 


这周热搜,许多营销的旧谣言又拿出来炒,请大家多转发上述澄清。




所有澄清资料都允许转发,允许搬运不同平台。




虽然我经常也觉得清者自清,但是流言蜚语始终是伤人的。渣反诙谐幽默,魔道荡气回肠,天官温暖赤诚。我不希望这个写出了渣反、魔道、天官的小姑娘,一直陷于误解与污蔑之中。




她用文字付出善意,理应获得善待。




其实我的《魂梦与君同》虽然完结的正文全部是超甜的甜文,但也开始提到流言蜚语对忘羡的影响,原就是想着墨香的遭遇去写的。


正文完结后,大家都在说番外想看到聂导布的局,忘羡如何去应对,我当初构思大纲时也的确设计好了应对之法,但对比现实,现实其实是残酷的,墨香遭遇的伤害,永远不会磨灭了。




难过的时候,我会想:


爱着她的人,还有许多许多。


每次回到lofter,我都觉得,我们还有这么多人,在喜欢着她的文字、她的故事,真好啊。




所以,感谢你还在。


只要你还在,我们便能穿越重重黑雾。


一直以来,我都坚信:爱会比更坚定、更长久。




感谢你还在。


愿时光不负善意,愿世间永有恩泽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3297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